Friday, December 17, 2010

每个人

1. 每个人的心目中都有自己的line. 我的line 就是快快乐乐,开开心心,无忧无虑的生活。
不知道你的line 又是什么? 

2. 每个人都有过去,过去所发生的事情是不是可以一瞬间就可以忘记?其实是可以的。
只要你不想它,它就不会出现在你的思想。但是当你一想起它,它就会出现,因为人是感情的动物,人不是电脑,要delete就delete。

3. 每个人都想过着有钱的生活,有谁不想?
您想吗?
是人都想啦,现在的生活没有钱,真是不用再生存啦。现在就连吃一餐breakfast,都要RM 5.00 ++。所以你们说,没钱真是不知怎样生活的?所以现在的生活费真是高了很多,应省就省。

4. 每个人都想考试拿到好成绩,有谁不想?
我自己也想啦,但是有时候真是看自己有没有运,如果no lucky,真的注定拿差成绩。虽然你觉的自己是做对很多题,但是有些东西是注定不是你的,就不是你的。算啦。人要向前看,明天会更好。

5. 每个人会有情绪的时候?你有吗?
谁都有啦,没有情绪的人,那个人就真是没有感情咯。^^

6. 每个人都想每样事情都会顺顺利利,有谁不想?
我都想啦。但是正如我所说的,有些东西注定不是你的,就不是你的。

7. 每个人都想将来拥有美满的的生活,有谁不想?
我都想我将来有一个美满的生活啦,有一个美丽的老婆,有一个开开心心的BABY, 是不是?

总结:但是有时候就是人看你,你看人而已,你想拥有的东西,你可以去争取,但是想看看自己有没有quality,如果自己没有的话,就自良一下咯, 是不是啊?现在的世界就是这么现实,因为每个人其实都看外表多过看内涵。虽然一些人说,“我不是的,我真是看内涵多过看外表”,但是说真心的那句吧?是不是真是看内涵多过看外表。因为现在的世界就是这样,每个人都变的特别现实。 ^^ 又或者真是还有人看内涵多过看外表的人,但是真是很少很少咯。

人总要前看,明天会更好,今天不知明天事,何必事事这么固执,开心有一天,不开心又一天,何不选择每天开开心心生活呢?

最后,你的命运,你的将来,是由你自己决定 ^^ 希望在看这篇文章的你,都可以将自己的事情看的比较透,千万要记的,要Cherish Your Own Life. 千万不要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,带着悲伤离开啊。。。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